麦琪的图书馆

我不知道两个人该如何相爱

你才姐控你全家都姐控(不)

· 随便写的片段。

· 阿茶性转!!天生是女性的设定(

· ooc,自我满足为主

·枪弓♀+士凛。

· 架空现paro,阿茶士郎姐弟设定,阿茶和凛是好友(其实是哥们儿(no))设定,枪弓♀是已经订婚了的恋人,士凛刚刚开始甜甜蜜蜜没羞没臊的恋爱(。(还是没敢下手士凛♂,下次再...(x



“士郎,你难不成是隐形的姐控...”凛瞪大了眼睛,随即露出了促狭的笑容,“就是那种,表面上和对方关系不好,彼此嫌弃的要死,但其实在意得不行的那种——”

“...别在这种问题上胡说啊喂。”少年无奈地摇摇头。他的小女友一贯热爱挤兑人和戳别人软肋,就这点来讲还真跟他那位难以相处的姐姐非常神似。也难怪这俩人关系好。“这话要被她听见她又要打我。”

“真的不是吗?明明在知道她和lancer订婚了的时候你的表情很精彩呢。”女孩子眯起了眼,一副”不要害羞我懂“的表情。

”这个和那个是两码事啊...只是被吓到了而已。“担心对方会强行按妄想中的意思解释他的话,他又补上一句,”她那种家伙也会有宣布和别人订婚的一天,不是很令人惊讶吗。"

不,这么说好像有点问题,有点“她那种人明明更适合孤独终老“的意思——而自己想表达的绝对不是这个。虽然觉得长姐性格恶劣,但自己绝对没有认为对方不应享受爱情的美好...啊啊好麻烦,到底要怎么说才能把意思纠正过来呢——

少年在脑海里翻箱倒柜,艰难地寻找着合适的词句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怎么说,总以为她并不会那么大方地承认自己会和某个人互相依赖...即便是对身为家人的我们,她也很少表露真正的感情。这样的她会很大方地主动向我们介绍自己的爱人,在爱丽阿姨问她“会幸福吗“的时候笑着回答”不幸福的话就不会答应这家伙了吧“之类的...很难得,不是吗。”

“哎——" 在听了他的解释后,凛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也是呢。“

“嘛,看到她能够不那么逼迫自己,允许自己享受快乐,承认自己也有幸福的资格,感觉还是挺欣慰的吧。”

说出来后,他自己都有点被自己吓到。 

...在说出口之前不知道,说出来后才发觉,原来自己当时是这种心情啊。

觉得震惊,不可思议,“那家伙居然恋爱了你他妈的在逗我”——但又真心为她感到开心。

即便总是吵架斗嘴,甚至恨不得动手把对方揍到半死,在看到对方真的发生了好的变化的时候,也会觉得“太好了”。

”所以你果然是姐控啊。“

凛突然说。

”等等怎么又绕回这里了!!!我说远坂——”

“你急什么嘛!又不是坏事。”红色恶魔笑容不减,“只是想说你和她看起来关系很差,但其实你还是很在意她啊。”

“...再怎么说也是家人啊。在意是当然的。”

——在意那个和自己流着相同的血液,仿佛一体两面一般,极其不同但又极其相似的存在。

“真好。你们这样,我也就放心啦。“少女放松了身体,放任背脊靠上柔软的沙发垫,像只伸懒腰的猫。”士郎你对她这种口是心非的家伙很了解嘛,还真是爱操心的家伙...”

“是呀,就是因为是爱操心而且还很懂口是心非的家伙,所以才会喜欢上你。”卫宫士郎面不改色地说道。

“...!!!士郎你真是的——”

终于扳回一城。

卫宫士郎看着红了耳根的女友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