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琪的图书馆

我不知道两个人该如何相爱

每天都对自己无话可说

会多少为了没有走多久的可能而伤心,但转念一想,人还不知道自己哪天就狗带了呢 , 也不能为这个就不活了呀。也就开心点了。

稍微有点二次元脱节……想说话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说。三次元的事想想也没什么好说的,就自己做就行了。但有时会忍不住多嘴,毕竟新闻专业的学生每天都要各种吃药丸,药丸吃多了很伤身的,不吐不快……

以撒太可怕了,垃圾游戏,毁我青春!(内心殴打了卖安利的死体桑(x))不过在考托删游戏之前我还是……嗯,把妈腿打过了见识了一下子宫层的……(你)

lofter被我闲置得快长草了QvQ名奥卡了我四五次最后还是没写出来,悲伤。

总觉得自己现在比原来更能享受看书的快乐了但看着还是不走心,尤其是社科类比较严肃的书,看完只记得几个观点和实验,脑子里没有知识架构也没有具体的句子和概念,导致跟人闲扯时可以装逼但根本没法用来写东西。今天上新闻评论课,觉得自己想问题真的想的太浅了,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逻辑差到这个份上也是令人难过。

三次元社交恐惧有点明显。不知道跟别人能说什么,不好搭话,好像有点滑进自己的世界来了。每到这个时候就觉得有我楠在真是太好了,让我还是能多少抓到一点自己还有正常沟通能力的实感。以及跟卡车越来越能好好聊天也是开心得不行,做梦都能笑醒的那种。如果不是因为网络上还有这样的关系在支撑着,大概三次元人际关系泥潭到连跟同学打招呼都不敢的地步的我又会自我厌恶到无法自拔吧。

有时候觉得自己太愤青了,但但凡多翻几页新闻,又觉得好像不愤青不行。只能努力不无脑,没法不愤青。悲伤的故事。以及,越来越觉得,虽然我知晓自己不吃苦耐劳甚至有点好吃懒做,而且已经数不清自己后悔过多少次不该考非综合性大学不该选学不到什么正经内容的新闻专业,但当初想当记者的这个理想大概是没有错的。还是希望自己在这段人生里能做点什么让自己觉得没白活一趟的事情。

明明两个考试堆在眼前却一堆想看的书……书单已经长到让我有点恐惧了真心。加上又多了一堆老师推荐的教材。我实力懵逼。

每次跟cp的姑娘聊天都很羡慕她能有那么明确的梦想和单纯的向着目标前进的动力。能活的干脆的人都很美好。

还有什么想说的……大概没了。暂时不补铁血,但我有预感我还是会很喜欢这个剧情的,虽然喜欢的人物都变得很惨……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