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琪的图书馆

我不知道两个人该如何相爱

十年(艾利短打,傻白甜但糖分不足还ooc)

十年前。

"...啧。"

"..."

"帮我倒杯水。"

"给你。"

"好歹说声欢迎回来吧...教你的礼仪丢哪去了。"

"..."

"艾伦。"

"为什么一晚都不回家...打电话也不接..."

"加班。手机没电了懒得充。"

"...对不起...欢迎回来。...那个,请快去睡吧洗澡什么的一会儿再说...你黑眼圈好重呜..."

"你哭个什么劲...行了别担心了。我回来了。(亲额头)看你的书去。"

"不!!我要等利威尔先生睡下后再回房间!!"

"艾伦。"

"...."

"...好好好我去睡...小鬼麻烦死了。反正是周末,你愿意睡的话也过来吧。"

"嗯!!!"


十年后

"...啧。"

"又加班了?"

"...啊。是啊。让开,我去洗澡。"

"我抱你去洗。你又通宵了几天?都快站不稳了吧。洗澡时绝对会晕过去的。"

"你怎么事那么多。...!!!!你他妈的要干嘛?!!放我下来!!!"

"醒来再一起洗吧。你现在比较需要睡眠...真的还有多余的精力的话,交给我把他们耗掉如何?"

"...够了我知道了去睡就睡。放我下来。"

"不要☆ 欢迎回来,利威尔先生。"

"...啊啊,我回来了...艾伦。


一沾到床铺意识就像羽毛一样飞走了吧。

青年捧着男人的脸,用拇指抚过着黑眼圈的痕迹。男人已经是半睡眠状态了,无意识地轻蹭着他的手掌还把自己往他的身边靠了靠。

他低头亲吻他。舌尖探入口腔,但无意煽动对方。男人懒懒地回应着,象征性地跟他的舌尖蹭蹭后就没了反应。他也就收了回来,有一搭没一搭地碰碰他的嘴唇。

...再睡会儿吧。

他把男人往怀里搂了搂,心满意足。



end


没啦!!!耶!!!(。

只是想写这种变化感!!!!不行我还有很多丧心病狂的东西没写进十年后啊啊啊啊每次我都是脑洞巨大写出来特别干巴...一傻白甜就顾虑ooc,但最终搞出来的东西又不够甜又ooc。要我何用o<----<

评论(6)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