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琪的图书馆

我不知道两个人该如何相爱

随写

【刑警之家paro的短打。傻白甜+利♀性转生子设定注意,地雷预警】



1. 发给妈妈的父子自拍(梗@Ragnarok)

“去哪吃饭?”
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议终于结束。利维尔前脚刚踏出会议室,就被从会议开始便不住喊饿的同僚韩吉.佐耶拖住问起了中午的用餐计划。
"随便买点回酒店。"懒得在将对方自然而然地搭到肩上来的手臂甩掉,但她还是皱了皱眉以表示对肢体接触的不满。"有文件要看。"
"唉----别这样啊,难得来一次美国。"韩吉一撇嘴,"文件回去再看不迟,我们去牛排馆如何?我来请客,机会难得哦。"
"没兴趣。"利维尔一个眼刀甩过去,示意对方见好就收,不要得寸进尺。韩吉也习惯了对方的不领情,张牙舞爪地愤恨几句"我要把美食都照下来在深夜发给你"便也转身打算独行。

才刚走出没几步,韩吉忽然感觉自己的衣角被人拽了一下。她回头,发现矮自己半头的同事正一脸坦然地抬头看着自己,"你说要请客了。那就走吧。"
"怎么能这样!"韩吉刚想揶揄一下突然变卦的友人,却突然被勾起了好奇心。"你怎么突然改主意了?被鬼上身?"
利维尔默不作声,将手机递到她眼前。
"...还真难得看见你主动晒幸福啊。"
手机屏幕上是一对父子的自拍合影。小孩像是男人的缩小版,两个人穿着一模一样的t恤衫戴着一模一样的棒球帽,脸贴在一起,都在瞪着眼睛伸着舌头冲镜头做鬼脸。照片上方还用鼠标写了一行歪歪斜斜的红字"帮我们多吃点好吃的”,句尾加上三个大大的感叹号。
“少废话。带路请客。“
“成成成...算是败给你们家了。"
虽然对方依旧面无表情,但韩吉能够感觉得出,正与自己并肩而行的女人,现在的心情好得不得了。


评论(6)

热度(14)